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资产管理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2022年04月30日 12:32  点击:[]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率,4月29日,我校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45报告厅召开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全校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

会上,武汉曲飞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怀港对学校资产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资产入账、调拨、处置、查询等程序进行了实操演示,资产管理员相互进行了交流互动。 

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姚晓惠对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履职尽责;二是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意识,严格国有资产日常管理;三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国有资产管理队伍建设,提高了资产管理员对国有资产管理的认识和整体业务水平,为我校国有资产的规范化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撑。(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撰稿:江林;审稿:姚晓惠)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