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资产管理    

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填报《2023年度新增资产配置预算表》的通知

2022年09月02日 17:54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优化省级行政事业单位 2023 年度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编制审核工作的通知》(豫财资〔2022〕171 号)要求,所有使用财政拨款收入和其他各类收入购置新增资产配置预算范围的资产,都必须编制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包括拟于2023年度配备的固定资产(包含房屋及构筑物;通用设备;专用设备;文物和陈列品;图书、档案;家具、用具、装具及动植物六大类)和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和软件等)。现需要新增资产配置单位填报2023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内容(填报内容详见附件《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度新增资产配置预算表》)。因国家政策加强了预算管理的刚性,资产购置实行“先有预算后有支出,无预算不采购”的原则,为确保2023年新增资产购置顺利进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 2023 年度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编制工作,本着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明确岗位责任,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请各单位于2022年9月7日上午12点前将办公设备家具等通用资产的《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度新增资产配置预算表》电子版发送邮箱:gzczcglk@sqnu.edu.cn,纸质版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交行政办公楼2号303北室。

请各归口单位于2022年9月10日上午12:00前将专项项目的《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度新增资产配置预算表》电子版发送邮箱:gzczcglk@sqnu.edu.cn,纸质版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交行政办公楼2号303北室。

联系人:宁红柳  3057681 江林  3057816

 

 

 

国有资产管理处

财务处

2022年9月2日

 

 

 

 

附件:《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度新增资产配置预算表》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