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资产管理    

关于填报《商丘师范学院2024年度新增通用资产配置预算表》的通知

2023年09月12日 08:34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2024-2026年财政规划及2024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豫财预〔2023〕45 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意见》(教财〔2023〕10号)要求,资产购置实行“先有预算后有支出,无预算不采购”的原则,所有使用财政拨款收入和其他各类收入购置新增通用资产,都必须编制新增通用资产配置预算。编制时请根据工作需要、存量资产状况、财力情况、资产使用绩效等进行。

请填报《商丘师范学院2024年度新增通用资产配置预算表》,于2023年9月21日上午12点前将电子版发送邮箱:gzczcglk@sqnu.edu.cn,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交行政办公楼2号303北室。

联系人:宁红柳 3057681 江林 3057816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9月12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