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中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文化旅游综合教学实验中心项目(一包)中标结果更正公告

2022年05月27日 11:06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1-1366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文化旅游综合教学实验中心项目
3、首次公告日期(结果公告日期):2021年12月15日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结果
2、更正内容:

根据豫财购投【2022】29号文件,原中标结果无效,合格供应商符合法定数量,采购人依法确定评标报告中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供应商。
3、更正日期:2022年05月27日17时00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告发布的媒介:《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同时发布。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的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商丘师范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人:庞老师
联系方式:0370-30576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七里河南路与圃田西路交叉口西南角明亮环保三楼312室
联系人:王女士 刘先生
联系方式:0371-8655616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 刘先生
联系方式:0371-86556161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