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中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1号楼320会议室LED屏及无纸化会议系统、102会议室LED屏及数字化会议系统项目废标公告

2023年01月16日 17:00  点击:[]

一、采购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1号楼320会议室LED屏及无纸化会议系统、102会议室LED屏及数字化会议系统项目

二、采购编号:银校磋商2022-05

三、项目预算金额:96万元

四、本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五、项目基本情况

5.1 采购内容及范围:采购清单及采购文件要求内的全部内容。

5.2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15 日历天内供货完毕、安装调试完成、保证正常系统运行,并经验收合格

5.3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4 质保期:3年;维保服务期:5

5.5 质量及服务要求:合格,完全满足采购技术要求;

5.6 资金来源:第三方(银行投入资金);

六、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七、磋商信息:

磋商时间:2023116

磋商地点:商丘市侯恂路和睢阳大道交叉口东50米路南碧桂园天麓19号楼1单元202

磋商小组成员名单:王晓芳、王致远、孙冰(业主代表)

八、本项目废标单位及原因:

郑州合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精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闰雅实业有限公司、河南中联高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未响应磋商文件格式,实质响应供应商不足3家,经过磋商小组评审本项目废标。

九、废标公告发布媒体及时间:

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十、异议和投诉

各有关当事人如对结果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单位和代理机构提交质疑函(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签字)原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若回复不满意的,按有关规定向相关监督部门投诉。

十一、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采购人:商丘师范学院

地 址:商丘市睢阳区平原中路55

联系人:庞老师

话:0370-3057682

采购代理机构:卓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汝河路82号院1号楼办公楼3

联系人:蔡先生

话:15660701660



2023116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