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中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15号16号学生宿舍初步设计项目成交公告

2024年04月02日 11:16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豫通力招【2024】第28号

2、采购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15号16号学生宿舍初步设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4年3月19日;

5、评审日期:2024年4月1日;

二、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成交金额

单位

豫通力招【2024】第28

对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15号16号学生宿舍建设进行初步设计,初步设计范围包含招标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初步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总平面图、建筑工程、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暖通工程、室外配套设施工程及设计概算等,采用装配式建筑,装配率不低于50%,绿色建筑,节能等方面满足规范及相关要求,设计深度达到相关规范和文件要求。配合完成初步设计审批、概算审批和规划审批。

河南省中豫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3号楼A


447000.00

三、评审专家名单:杨翊、高国权、陈红彬(业主代表)

四、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参照原国家计委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中的标准定额计取,由成交人支付。

收费金额:¥6705元

、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其他:

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的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商丘师范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 55 号

联系人:庞老师

联系方式:0370-30576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通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开区航海东路与第八大街交叉口富田财富广场1号楼22层2202室

联系人:王梦楠、邵晓雷

联系方式:0371-633830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梦楠、邵晓雷

联系方式:0371-63383080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