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资产处置    

资产处置招标公告

2021年09月07日 07:56  点击:[]

资产处置招标公告

 

经学校研究同意,按照处置有关规定和程序,对梁园校区应天楼两部电梯予以报废处理,现对该电梯进行公开处置,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专业公司参加竞价。

一、电梯基本情况

9层9站对开门电梯

品牌及规格型号:上海三菱 载重1000KG

生产日期:2005年01月

处置设备主要包括:轿厢、层门、轨道、曳引机、控制柜等全套该电梯设备。

二、竞标人资格要求

1.竞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主体,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合法经营,近三年内没有重大经营违法记录。

2.竞标人必须具有电梯回收或电梯安装(维修)企业资格。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9月7日—9月9日下午6:00。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及复印件或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看后退还。

联系电话: 0370-3057538

四、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竞价现场要求

(1)参与项目现场竞价活动各方,入校时在学校大门口需验证“健康码” 和“行程码”。

(2)与疾控中心确诊者有密切接触人员商丘本地居民有可疑症状人员,有疫情接触史且医学观察未满14天的,不得进入我校。

(3)参与竞价活动人员需配合做好体温测试及相关检查登记,无异常情况方可入校。

(4)进场人员自觉做好相关防护措施,需全程按要求佩带口罩,间隔1.5米入座,竞价人仅限1人进入我校,竞价完成后,立即离开。

(5)其他未尽事宜按现场要求执行。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9月6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