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资产处置    

商丘师范学院2022年报废资产处置项目竞价公告

2023年04月03日 17:26  点击:[]

商丘师范学院以公开竞价形式处置一批报废资产,欢迎有意向竞价人参加竞价。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2022年报废资产处置项目。

1.2项目编号:XZCZ-2022003号。

1.3项目概况:本次竞价项目为校内报废资产一批。本次公告中资产的数量、价值均以现场实物为准。

1.4交货地点: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和睢阳校区。

1.5处置要求:将上述报废资产按要求运走处置,完全清场,不能造成周边环境粉尘、噪声等污染,应保护原有建筑设施,及场地周边设施、设备安全,满足处置人其他要求。

1.6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7日历天内将所交易的报废资产全部搬离出学校。

二、 竞价人资格要求

2.1潜在的竞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单位;

2)具有履行采购活动必需的经营场所、设备;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潜在的竞价人具备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资质;

2.3竞价人20201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一项报废资产处置类似业绩(以合约的签订日期为准);

2.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日期:竞价公告发布之日后】。

三、 竞价人报名须知

本项目采取邮箱报名方式,请在202346日下午500分(北京时间)前将报名资料发送邮箱gzczcglk@sqnu.edu.cn。(邮件名称须写为“公司名称+现场竞价人姓名”)。报名资料(见附件)请按顺序彩色扫描为一个完整PDF文件。原件及复印件纸质版(加盖公章)随身携带,于竞价当日现场出示。

四、资格审查

审核结果和现场竞价时间地点于2023410日下午5点前通过报名时邮箱回复,请注意查收。

五、公告发布平台

本公告在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主页发布

https://shebei.sqnu.edu.cn/)。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老师 江老师

联系电话:0370—3057681

联系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


附件:商丘师范学院2022年报废资产处置项目报名资料


商丘师范学院

202343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