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研讨会

2021年06月19日 07:52  点击:[]

 

202161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并观看了《新中国的诞生与社会主义制度建设》专题视频课程。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开始于五四运动,历史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壮大。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压迫,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使中国的历史进入了一个新纪元。历史充分证明,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这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一条重要经验,也是我党永不过时的传家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将其作为治国理政的基本方略统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政治文化建设各个方面,陆续出台了一大批惠民利民的重大举措,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党的执政基础不断筑牢。

通过学习研讨和观看专题视频课程,同志们一直表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工作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稿:宋勇祥  审稿:姚晓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567188aa8563bb59dc2a13213a0a35.jpg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