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七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07月12日 12:00  点击:[]

 

7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七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首先,处长姚晓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党选择的道路,每个阶段都有其特定的内涵,都是从中国国情出发独立探索的结果,都是人民选择的结果,都指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目标和归宿。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既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科技经济社会规律作用使然,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

全体教职工根据所学内容、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气氛热烈,认识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集体凝聚力,认真踏实做好每项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稿:宋勇祥  审稿:姚晓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bb0071d167d83715d0d65fc415cc83.jpg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