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第九周政治学习会议

2022年04月23日 10:28  点击:[]

在习近平总书记2021 年 4 月 19 日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4月2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在线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姚晓惠主持。

会上,姚晓惠领学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在学习研讨环节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实际工作,从高等教育改革和党建两个方面带头讲述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接着,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逐一抒发学习感言,这既是一次政治学习促进会,也是一次阶段工作总结会。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此学习为重要契机和前进动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努力让自己更优秀,把做好本职工作当作一种情怀,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和长足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庞永清撰稿,郭广君审核,姚晓惠签审)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