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2:00  点击:[]

7月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张菜园村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展馆陈列物品、图片和影视记录资料,全面详细了解了淮海战役的历史背景、主要历程和重大成果。在淮海战役中,商丘的党组织和政府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广大支前民工硬是靠着车推、人拉、肩扛、牲口驮把大批的支前物资运到前线,他们提出“倾家荡产,支援前线”的豪迈口号,真正把自己的命运同淮海战役的胜利紧紧联系在一起,为了胜利,他们不惜献出一切。观展中,大家驻足凝思,“沉浸式”地回望那段惊心动魄、众志成城的战斗岁月。

随后,在支部书记姚晓惠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开展此项活动,重温党的光荣革命历史,使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场初心和使命的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作风,不断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奋斗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拼搏,勇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庞永清撰稿,郭广君审核,姚晓惠签审)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