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副校长辛作义指导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2020年12月11日 09:58  点击:[]

 

为规范和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合理配置和有效使用国有资产,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安全。根据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工作安排,对我校47家单位201611日至20191231日国有资产进行全面清查;于2020129日全面结束。

资产清查期间副校长辛作义亲临现场,指导资产清查工作,同时强调各部门要树立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强化资产管理能力,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率,提升资产的共享能力,保持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推进学校大型设备的共享共用。

(设备与资产管理处 审稿:陈树平 文稿:宋勇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4304e9b0aace070ecd7af1b623899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c155c1791092f05a3fadd71825ed1a.jpg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