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建设项目施工前工作提醒会

2021年10月21日 09:34  点击:[]

 

为了保证我校建设项目的施工质量,1020日我校召开了近期建设项目施工前工作提醒会,副校长辛作义出席会议,学校建设项目管理单位的负责人和建设项目中标公司的法人代表、项目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姚晓惠主持。

辛作义简要介绍了我校以前部分建设项目施工(供货)和验收时发现的问题,对即将进行的8个建设项目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精心组织施工,保证项目质量;二、加强施工团队的管理,保证投标书中指定的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人员到位;三、学校要加强对项目施工过程中的监督管理,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四是严格验收,加强项目验收工作的管理;五、建立风清气正的合作关系,校内管理人员和施工单位提高廉洁意识,廉洁管理、廉洁施工。并进一步强调,校内各项目管理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是学校项目的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抱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加强对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学校和施工单位共同努力,保证建设项目的质量和项目顺利进行。

姚晓惠等部门负责人就合同签订、合同变更、施工安全注意事项、项目验收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文稿:李庆军  审稿:郭广君)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