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第八周理论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08日 09:43  点击:[]

11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第八周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111日出版的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和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姚晓惠处长主持,广君副处长领学了理论学习的有关内容,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姚晓惠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她指出,每位同志始终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杜绝一切“腐朽”的思想的侵蚀,坚持廉洁奉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郭广君领学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他要求大家要深入开展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融汇贯通,强化理论武装,发扬务实重干之风,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和疫情防控工作展开讨论,同志们表示一定要严格落实当前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为学校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提质增效,作出新成绩。                                           

                                         (文稿:宋勇祥  审阅:姚晓惠)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