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竣工项目验收工作

2021年12月23日 15:00  点击:[]

为了确保学校国有资产的安全和质量,2021年12月22日,我校对竣工项目进行验收,副校长辛作义、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和各项目管理使用单位负责人、技术专家、各项目经理参加了验收工作。

学校校领导高度重视项目验收工作,辛作义副校长全程参与并指导了验收工作。项目验收中,验收组成员对照《商丘师范学院隔离点改造项目》、《商丘师范学院教学实验实训平台(第六期)教学新场景二期建设设备设施购置项目》、《商丘师范学院教学实验实训平台(第五期)教学新场景二期建设环境改造项目》、《商丘师范学院中兴路思齐路和楼北路整修工程项目》等竣工项目的合同、招投标文件、施工过程图片、供货清单、产品合格证明及整改后的材料,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工程建设各项技术指标、工程建设质量、商品数量及品牌型号进行了认真的现场实测、实量、核对和使用功能检查。

验收组认为其中三个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工程建设强制性条文规定,质量控制资料和工程资料完整,货物品牌、数量及规格无差错,设备功能符合要求,观感质量评定合格,同意通过验收。其中一个项目,专家组提出具体整改意见,整改完成后进行正式验收。

我校在开展验收工作中,坚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保障质量,切实维护了学校的利益,达到了较好效果。

发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审核:姚晓惠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