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22年02月22日 08:36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会议精神, 2月2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辛作义副校长莅临指导。

会上,姚晓惠处长传达了《商丘师范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司林胜书记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全面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国有资产管理处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每位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紧扣学校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紧盯工作落实,着力提升“五大能力”,锻造“五大作风”,压实责任,担当作为,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见实效。郭广君副处长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详实的剖析,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 要求大家加快学习步伐,熟练掌握政策法规,做到懂法守法;梳理日常工作,规范业务操作程序,做到常抓不懈;增强风险意识,时刻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廉洁奉公。

最后,辛校长讲话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把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2022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高质量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要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马上办、抓落实”,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工作要有思路,主动干,在真查真改中锤炼过硬作风,夯实责任,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全体人员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考勤制度,分工合作,敢于担当,把国有资产管理处打造成一个廉政奉献、热情高效,团结友爱、和谐温暖的大家庭。(撰稿:庞永清 审核:郭广君 签审:姚晓惠)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