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商丘师范学院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员工作部署会

2022年02月26日 08:4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方针,2月25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2号行政楼305室召开商丘师范学院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员工作部署会。商丘师范学院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员工作组第六组组长庞永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任鸿敏出席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姚晓惠主持。

 

会上,任鸿敏传达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的通知》商师党发[2022]7号、《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郭进福等六名同志任专职纪检监察员的通知》商师党发[2022]8号文件精神。任鸿敏从指导思想、派驻人员组成、派驻人员工作职责、派驻人员工作开展方式、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解读。

庞永祥讲话强调,一是专职纪检监察员服从组织安排,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创新工作方式,有信心把组织交给的监督检查工作做好;二是纪检监察员的监督检查工作和国有资产管理处不是矛盾对立的关系,要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增强监督实效,共同推动监督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三是吃透法规、多学政策,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

       最后,姚晓惠、郭广君做了表态发言,表示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坚决执行校党委、纪委的决定,积极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强化纪律要求,全力配合派驻专职纪检检察员工作组开展工作,定期与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员交换意见、通报情况、联动协作,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撰稿:庞永清 审核:郭广君 签审:姚晓惠)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