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指导项目验收工作

2022年04月01日 14:30  点击:[]

3月31日下午,副校长辛作义调研指导学校验收小组对中兴路、思齐路和楼北路整修工程、梁园校区归德楼卫生间改造等七个项目的验收工作。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项目单位负责人和技术专家参加了项目验收工作。

 

首先,辛作义参加了项目管理单位初验工作汇报会,详细听取了项目管理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和初验情况的汇报。会后,辛作义和验收小组成员一起参加了实地验收工作,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调研指导,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

 

辛作义强调,项目管理单位和学校验收小组要充分认识到验收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充分考虑到当前的疫情因素,以“能力作风建设年”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把学校的项目建设和验收工作做好、做实。通过项目验收,全面考核项目的建设成果,检验项目决策、设计和管理水平,总结经验教训,为学校的资金安全和国有资产安全站好最后一道岗。(撰稿:江林 审核:郭广君 签审:姚晓惠)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