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缅怀英雄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05日 10:26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4日,清明节前夕,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开展了“缅怀英雄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姚晓惠主持。

活动开始,姚晓惠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中华英烈网》向英雄先烈献花,表达我们不尽的敬仰和追思;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观看采访记录视频《不可忘却的纪念!一个边境派出所八座烈士墓》,视频讲述了张卜、邱旦史、孔玉录、张其芳、刘清国、齐当此、庄云、于建辉8位普通的戍边战士为守卫祖国的西南边陲,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幸牺牲的动人故事,记住他们,我们就记住了那段历史,也记住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样的来之不易;最后,由姚晓惠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英雄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他们为国家建设赴汤蹈火的动人事迹,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正能量和强烈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为国家和人民牺牲的烈士,以英雄先烈为楷模,坚定信念,履职尽责,打赢当下严峻的疫情防控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庞永清撰稿,郭广君审核,姚晓惠签审)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