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扛牢责任 全力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1日 09:17  点击:[]

为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5月10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开展了“扛牢责任 全力抗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姚晓惠主持。

 

活动开始,姚晓惠传达学校《关于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支部副书记郭广君领学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姚晓惠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处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强调发言,要求支部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二要扛牢责任,全力抗疫;三要提高防护意识,筑起防控屏障。

参会人员就学习体会逐一发言,一致承诺: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两点一线”、坚持健康打卡、减少外出、不聚集、不聚餐、按时核酸检测,并对家人做好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庞永清撰稿,郭广君审核,姚晓惠签审)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