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校领导深入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5月25日 16:23  点击:[]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5月23日,副校长辛作义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座谈会,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对工作进展情况、近期工作任务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辛作义对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每位同志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谋划、主动思考、积极想办法推进工作;二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工作中既要规范流程,又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三要团结协作,相互信任。每位同志之间要加强沟通,和学校各单位之间密切配合,既有分工又要协作,大家团结一致,齐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撰稿:江林 审核:郭广君 签审:姚晓惠)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