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2024年02月26日 11:48  点击:[]

2月25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2号办公楼305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姚晓惠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国有资产管理处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步入正轨、有序运转,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归位。

最后,姚晓惠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但要加强法律法规和理论知识学习,也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明晰学校和国有资产管理处重点任务;二要主动谋划,勇于担当。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创新进取精神,主动上手、主动跟进、主动推进,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三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大家要团结协作、认真细致抓落实,运用闭环思维,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要拒腐防变,清正廉洁。要始终坚持锤炼“廉心”,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

  磨砺使得玉出,笃行方能致远。新学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凝心聚力谋发展。 

(撰稿:赵颖萍,一审:庞永清,二审:郭广君,三审:姚晓惠)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