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项目施工图联合审查项目招标公告

2021年10月09日 16:24  点击:[]

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项目施工图联合审查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项目施工图联合审查项目;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项目编号:校招公开2021-06号;

4.最高投标限价:106119元人民币。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一定的经济和技术能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应具有一类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房屋建筑工程认定证书;

3.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资格;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下述资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资质证书、技术负责人资格证书。

注:报名资料的审验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评标开始后,仍将由评标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

四、报名时间、方式、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9日起至10月14日止。

2.报名方式:请投标人下载填写公告下方的附件“商丘师范学院投标报名表”并加盖公章,与报名资料一并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zhaobiaosbc@163.com),采购人使用电子邮件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

3.联 系 人:赵老师 0370-3057956

五、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9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2号行政楼3楼305室

六、相关说明

1.本项目开标时,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参加,其他人参与将被拒绝,开标时携带身份证原件备查。

2.获得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采购,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列入采购人不良记录名单。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10月9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