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景观提升项目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2021年10月20日 14:59  点击:[]

商丘师范学院就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景观提升项目施工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发布招标公告,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报价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景观提升项目施工监理项目;

1.2工程规模: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校园景观提升(一期)项目中标价325万元。

1.3工程地点:商丘市文化路298号;

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5项目编号:校招公开2021-07号;

1.6招标控制价:70000元整;

1.7计划工期(服务期):按实际施工工期;

1.8质量: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2.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具备市政工程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在报名企业注册、不含临时)。监理员具备市政专业监理资格证书(在报名企业注册、不含临时)。

2.4业绩要求:投标人承担过2018年1月1日以来不少于一项类似工程的监理业绩。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下述资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2020年度财务状况审计报告。

3.2021年近期依法缴纳税收证明(仅限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务部门开具的凭据)。

4.2021年近期缴纳社保证明(必须包含法人和被授权人,仅限银行扣款回单或社保部门开具的票据)。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用于履行本项目的专业设备和技术人员证明材料)。

6.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法人身份证。

注:报名资料的审验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评标开始后,仍将由评标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

四、报名时间、方式、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0日起至10月26日止。

2.报名方式:请投标人下载填写公告下方的附件“商丘师范学院投标报名表”并加盖公章,与报名资料一并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2332943@qq.com),采购人使用电子邮件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

3.联 系 人:李老师 0370-3057682

五、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9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2号行政楼3楼305室

六、相关说明

1.本项目开标时,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参加,其他人参与将被拒绝,开标时携带身份证原件备查。

2.获得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采购,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列入采购人不良记录名单。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10月20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