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归德楼会议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21年11月10日 10:33  点击:[]

商丘师范学院就商丘师范学院归德楼会议室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归德楼会议室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校招公开2021-09号。

项目预算:180000.00元人民币。

质量要求:合格。

工期要求:20日历天。

二、招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之规定。

2.投标人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一定经济及技术实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资质。

4.拟派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应具备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在有效期内),且与本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关系、已参加社会保险、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必须携带下述资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项目经理资格证。

3. 2021年近期所在单位缴纳的被授权人代表、项目经理社保证明(仅限银行扣款回单或社保部门开具的票据)。

4. 2021年依法缴纳税收证明(仅限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证)。

5. 2020年度财务状况审计报告。

6.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报名人须是法人或被授权人,被授权人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的被授权人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须提供本人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注:上述资料均需留存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报名资料的审验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商将被拒绝。

四、报名时间、地点、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0日起至11月16日止。

2.报名方式:请投标人下载填写公告下方的附件“商丘师范学院投标报名表”并加盖公章,与报名资料一并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2332943@qq.com),采购人使用电子邮件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

3.联系人:李老师0370-3057682

五、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9号上午9:00

2.开标地点: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2号行政楼3楼305室

3.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开标采取不见面评标的方式,投标人将密封好的投标文件以邮寄(请务必使用顺丰)的方式于2021年11月19日前邮寄至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308室,收件人姓名电话将随同招标文件一并发送至报名的投标人。

六、相关说明

1.本项目开标时,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参加,其他人参与将被拒绝,开标时携带身份证原件备查。

2.本项目招标公告、结果公示等相关信息在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网页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3.获得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采购,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列入采购人不良记录名单。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11月10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