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工科中心新增电梯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年12月02日 14:36  点击:[]

1、招标条件

河南省科教仪器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商丘师范学院委托,就商丘师范学院工科中心新增电梯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商丘师范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工科中心新增电梯项目;

2.2 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1-526

2.3建设地点:商丘师范学院工科实训中心

2.4招标范围:4部电梯的购置、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服务及施工安装工程;

2.5 招标控制价:2030000.00元(其中规费:328.56元,增值税:167801.16元,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10102.4元);

2.6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2.7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150日历天内交货验收完毕,并交付使用;

2.8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有关电梯标准,确保安装质量一次性通过质量部门验收

2.9质保期:经招标人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验收合格并完成注册之日起开始计算,质保期1年

2.10 安全文明要求:服从现场总包单位的安全文明要求,不得发生人员伤亡及其他安全生产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为设备制造商或经销商,不得超出经营范围进行投标(即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应有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内容)。投标人是电梯制造商或者电梯制造商授权的经销商;如为经销商,应出具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委托书(开具时间须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前)。

3.1.2若投标人为电梯制造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许可证或提供新版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3.1.3若投标人为代理商,须同时具备以下3条:①代理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许可证;②具有对本项目的唯一专项授权书(注:一个投标人只能投报一个品牌);③电梯制造商须具有上述3.1.2要求的资质。

3.2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注册于本单位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3.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项目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参考附件);

3.5 财务状况报告(投标文件中提供2020年度经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6投标文件中提供所属日期为2021年1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所属日期为2021年1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相关材料

3.7本次招标列入失信惩戒对象或失信被执行人的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将被取消申请资格:①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对象查询”、“重点关注名单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查询企业;

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陆(http://www.hnggzy.net/)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net/公共服务-办事指南)。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信息: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123日至2021年129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21122409时00分

解密截止时间:20211224930分,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1224日上午09时00分;

5.3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二)-1

5.4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评标,投标人不需要再到现场,投标人签到、投标文件线上解密、投标人在开评标过程中应保持系统登录状态。

6、保证金交纳:

6.1投标保证金: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控制价 2%,详见招标文件。

6.2交纳方式:网上转账递交。

6.3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点击公告中的“我要报名”或登陆后在项目报名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自行获取保证金账户。代理机构应在招标文件注明保证金交纳详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应的招标公告。

投标人可根据项目需要,自由选择投标保证金或电子投标保函,选择电子投标保函的可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自主选择出函机构开具电子投标保函,但必须在投标截止当天零时前开具成功。(注册请注意,上传信息基本账户要真实有效,转账时要从备案的基本账户转出,并在投标文件中附缴纳保证金的凭据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并加盖公章)

各投标人在公告中自动获取的缴纳保证金账户由银行账号,每个投标人获取的账号均不会相同(同一账号只会生成一次),保证金递交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汇出,若出现两个及以上投标人保证金交至同一账号均按无效处理。

7、 特别声明

7.1 在该工程投标有效期内,中标候选人须无条件接受招标人等对投标文件中资料(如:企业资质、人员资质、业绩证明等)的核查工作,若不配合核查视为自动放弃中标候选人资格;

7.2 经核实,投标文件中的资料存在造假行为的,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

7.3 如核查不到相关结果(能提出合理书面说明原因的除外),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中标候选人资格。

7.4 中标候选人存在本声明1、2、3情况的,须无条件承担以下后果:

7.4.1没收投标保证金;

7.4.2因投标文件中的资料造假导致项目中标人更换或招标失败,对招标人产生的所有经济损失由造假方予以全部赔偿。

7.4.3中标候选人存在造假行为的,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相应处理(如:拉入“黑名单”)。

7.4.4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对招标公告中“7.特别声明”中的内容进行响应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    定代表人签字,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注:招标人具有最终解释权。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商丘师范学院

联系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370-3057682

招标代理:河南省科教仪器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7号院(顺河路与东明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南)

  人:曾老师

电话:0371-66325700

   位: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地址:商丘市睢阳区神火大道 116 号

  人:石女士

 话:0370-3390896

 箱:zhaobiaoban0322@163.com

               2021年122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