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服务器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2021年12月09日 17:36  点击:[]

商丘师范学院就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服务器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发布招标公告,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报价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服务器购置项目

2.招标编号:校招公开2021-11号

3.项目预算:68000元

4.供货期: 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6.质保期:3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之规定。

2.投标人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一定经济及技术实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下述资料
    1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2020年度财务状况审计报告。

3.2021年5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仅限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务部门开具的凭据)。

4.2021年5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缴纳社保证明(必须包含法人和被授权人,仅限银行扣款回单或社保部门开具的票据)。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用于履行本项目的专业设备和技术人员证明材料)。

6.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法人身份证。

注:报名资料的审验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评标开始后,仍将由评标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

四、报名时间、方式、联系人

1.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9日起至12月16日止(节假日时间除外)。

2. 报名方式:请投标人下载填写公告下方的附件“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服务器购置项目投标报名表”并加盖公章,与报名资料一并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gzczbb@sqnu.edu.cn),采购人使用电子邮件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

3. 联 系 人: 庞老师 0370-3057682 

五、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1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2号办公楼305室。

3. 开标要求:因疫情防控要求,只允许投标商1人参加开评标,须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全程佩戴口罩。

六、有关说明

1. 如果投标人的报名资格证件不在有效期内或未及时参与当年年审,则须由发证部门出具原(证书)有效期延长至___年__月__日的证明。(注:延长后的截止日期应在本项目开始当天日期或之后)。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采购人拒绝报名。

2. 本次招标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参加,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备查。

3. 其他有关事项: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 获得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前2日内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未予书面通知的供应商将被列入采购人不良记录名单。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12月8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