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北餐厅道路整修项目招标公告

2021年12月16日 16:36  点击:[]

商丘师范学院就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北餐厅道路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1.1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北餐厅道路整修项目

1.2招标编号:校招公开2021-12号

二、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地点: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内;

2.2工期:15日历天;

2.3质量要求:合格;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各项内容, 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5项目预算:67000.00元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按照招标公告要求购买了招标文件;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资格审查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投标人信息(包含公司基础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9、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在公告发布后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做到投标文件中。;

3.10、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1、投标人拟派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应具备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在有效期内),且与本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关系、已参加社会保险、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四、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4.1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投标人下载填写公告下方的附件“商丘师范学院投标报名表”并加盖公章,与报名资料一并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gzczbb@sqnu.edu.cn),采购人使用电子邮件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

4.2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12 月17 日起至 2021年 12月21 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

4.3其他有关事项:

4.3.1、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交以下资料:

①法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及身份证;

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③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项目经理资格证;

④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及其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⑤拟派项目经理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及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⑥财务状况报告(经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据(提供2021年5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的纳税和社保证明)

⑧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以上资料须为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为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  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所有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由投标人代表邮寄到开标地点。

六、  开标有关信息:

6.1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 12月27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2号行政楼3楼305室。   

6.3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开标采取不见面评标的方式,投标人将密封好的投标文件以邮寄(请务必使用顺丰)的方式于2021年12月27日前邮寄至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308室,收件人姓名电话将随同招标文件一并发送至报名的投标人。

七、  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商丘师范学院

联系人:庞老师

联系电话:0370-3057682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12月16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