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工科综合实训中心室外管网道路配套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22年06月10日 08:08  点击:[]

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1-163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商丘师范学院工科综合实训中心室外管网道路配套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商丘师范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本项目为商丘师范学院工科综合实训中心室外管网道路配套工程项目。

2.2  建设地点: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路 298 )。

2.3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答疑纪要和补充文件(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

2.4  项目预算:440万元。

2.5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合格。

2.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8  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9  招标控制价:440 万元(其中:安全文明施工费总额79513.07元,规费总额74013.97元,税金总额363841.98元,暂列金额总额 0 元,专业工程暂估价总额50000元,分部分项工程费总额3821226.66元,措施费总额97448.05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扫描件】

3.2  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目前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经理(若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前120天内,有在其他工程项目上担任项目经理任职变更事项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注明并提供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相关证明材料)。

【提供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劳动合同、2021 年 月以来任意三个月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扫描件和项目经理目前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经理的承诺函】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财务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提供近三年(2019、2020、2021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和提供 2021 年以来任意三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和财务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承诺函】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近 年以来(2019 年 月 1日以来无重大质量问题、无重大安全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

【提供包函以上内容的承诺函】

3.5   投标人(包括企业和法定代表人均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查询指南:进入网站首页-点击高级搜索-打开案由-选择刑事案由-贪污受贿-选择单位行贿罪,在当事人一栏输入单位全称、法定代表人姓名分别进行查询(如果查询后存在检索内容太多,请投标人逐条仔细核对判别被查询主体是否存在有行贿行为,如不存在行贿行为,请提供被查询主体无行贿记录的声明书或承诺函,评标中或评标后如果发现存在有行贿记录,则视为弄虚作假;将查询截图附入投标文件中,以方便评标专家能够现场及时核对判别)】

3.6   信用要求:投标人信用良好,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或税收违法黑名单的或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或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提供查询截图,查询指南:进入信用中国网站首页- 打开信用服务-点击相应的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输入单位全称进行查询;进入信用中国 网站首页- 打开信用服务 - 【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http://zxgk.court.gov.cn/shixin/输入单位全称、组织机构代码进行查询,省份选择全部】;进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输入单位全称进行查询;进入信用中国网站首页- 打开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输入查询对象姓名及身份证号】。

3.7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需投标人出具承诺函和《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查询到的与本企业存在有控股、管理关系的具体情况, 承诺函格式自拟,要求加盖单位公章】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办理完成后,方可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凭CA数字证书登录市场主体系统,按网上提示并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net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2  投标人请于2022年06月10日至2022年06月17日(北京时间),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网上,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4.4  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06月3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5.2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hntf 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3  注意事项: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专区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V1.0》。

6.  开标有关信息

6.1 标时间:同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6.2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五)-2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活动的投标将被拒绝。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商丘师范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人:庞先生 

联系方式:0370-305768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71-65990020

   位: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地址:商丘市睢阳区神火大道 116 

  人:石女士

 话:0370-3390896

 

 

 

2022年06月09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