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智能制造工业网络通讯实训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07月14日 18:46  点击:[]

沃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商丘师范学院的委托,就商丘师范学院智能制造工业网络通讯实训室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银校磋商2022-08号;

2、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智能制造工业网络通讯实训室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1350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11350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段划分及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采购内容:具体内容及参数要求详见磋商采购文件

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

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5)质保期:三年;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否

7、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在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做在响应性文件中)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715日至2022721日,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2: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商丘市睢阳区三明路与淮河路交叉口东南角世纪花园楼下(或电子邮箱wdgczx6@163.com

3、方式:现场获取(或电子邮件或邮寄)。

获取采购文件须知:如现场获取,须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或法人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二、供应商资格要求”中要求的其他资料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留存,同时填写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登记表(详见附件)一份;

如电子邮件获取,按顺序整理好扫描件并以PDF格式发至wdgczx6@163.com邮箱,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标段名称(如有)+供应商全称”。经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将回执邮件,供应商按照邮件内要求填写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登记表电子版。不合格的供应商将回执邮件,告知未通过原因,供应商补齐后在竞争性磋商获取截止时间前可重新发送邮件,未在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重新按要求发送邮件的,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已完成登记的潜在供应商,代理机构将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竞争性磋商文件,不再提供纸质版竞争性磋商文件。

如邮寄请在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登记表上填写邮寄地址。

4、售价:500

注: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评标时,将由磋商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725930(北京时间)

2、地点:商丘市南京路东方银座小区D1703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725930(北京时间)

2、地点:商丘市南京路东方银座小区D1703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商丘师范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

联系人:庞老师

联系方式:0370-30576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沃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一路1号院2单元3楼东户

联系人:李女士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发布人:沃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714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