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机房升级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07月19日 16:30  点击:[]

一、采购条件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机房升级建设项目已具备实施条件,项目采购人为商丘师范学院,现委托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二、磋商内容

1、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机房升级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银校磋商2022-02号

3、资金来源:第三方(银行投入资金)

4、控制价:3050000.00

5、采购内容: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机房升级建设配套设备,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6、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技术标准及磋商文件要求

8、供货及安装、调试期:合同签订后5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9、质保期:三年

10、分包情况:本项目共分为一个包段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在磋商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将查询资料加盖单位公章附在响应性文件中。

3.本次磋商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将取消其参加磋商的资格。

4.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四、报名和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凡符合要求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7月20日至2022年7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在商丘市宜兴路教育电视台家属院南1排2号报名。

2、 报名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留以下资料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1)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2)竞争性磋商公告“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中资料。

3磋商文件500元/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五、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磋商信息: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22年8月1日9:00分(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商丘市神火大道宜兴路东北角派酒店一楼会议室 ;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商丘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概不承担责任;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商丘师范学院

地    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 系 人:庞老师

联系电话:0370-3057682

代理机构: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商丘市宜兴路教育电视台家属院南1排2号

联 系 人:姜先生

2022年7月19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