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学生宿舍楼建筑工程项目申请报告编制二次竞谈公告

2022年12月13日 10:30  点击:[]

项目概况: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学生宿舍楼建筑工程项目申请报告编制的潜在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间报名成功后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电子版,并于2022年12月1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发送电子版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校招竞谈2022-06号

2.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学生宿舍楼建筑工程项目申请报告报告编制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200000.00元;最高限价:2000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学生宿舍楼建筑工程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包括建筑方案设计)并协助招标人取得项目批文。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50个工作日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关于增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三年无重大违法承诺);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供应商必须具有年检合格有效并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3业绩要求:提供2020年12月1日以来高校公共建筑可行性研究报告或项目申请报告编制业绩2份(以合同或批复文件为准),建筑面积应大于等于10000平方米

3.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其基本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告);

3.5采购活动前近三个月或上个季度的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和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3.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函;

3.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8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书面声明。

3.9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采购的,提供法人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及近三个月社保的社保缴纳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采购的,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社保缴纳证明;

3.10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参与采购的供应商应提供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页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查询时间应在采购公告发布日期之后,【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

3.11提供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

    3.12供应商认为的其他材料。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12月14日至2022年12月16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方式:投标人下载填写公告下方的附件“商丘师范学院投标报名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与报名资料(扫描件)做成一个PDF格式文件一并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gzczbb@sqnu.edu.cn),邮件须以“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报名资料”命名,采购人收到邮件并审核合格后,将竞争性谈判文件电子版和采购人收件信息发送至投标人邮箱。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将由磋商小组对响应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3.报名资料(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清晰扫描件):

(1)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2)竞谈公告“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中 第3条2-12项内容。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年12月1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2号办公楼305室

3. 考虑疫情影响,本次开标采取网上远程不见面竞谈方式,供应商将电子版响应文件加密后于2022年 12月1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发送至邮箱gzczbb@sqnu.edu.cn。电子版响应文件须是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齐全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响应文件扫描成的PDF格式,电子版响应文件须以“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竞谈响应文件”命名,密码由供应商开标现场提供至监督人,电子版响应文件以邮箱收到时间为准,超过递交截止时间上传的电子版响应文件件一律不予接收,未加密的电子版响应文件按废标处理。请保证将加密后的电子版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发送到上述邮箱。否则可能导致电子版响应文件无法按时发送到规定的递邮箱,由此产生的后果(包括响应文件被拒收等)由供应商自行承担,供应商须注意查看邮箱通知。

4.逾期发送的或者未送达指定邮箱的电子版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12月1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2号办公楼305室

六、公告媒体及期限

本公告在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招标公告栏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商丘师范学院

地    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 系 人:庞老师

联系方式:0370-3057682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12月13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