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配电箱(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03月07日 17:36  点击:[]

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配电箱(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就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配电箱(柜)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本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配电箱(柜)采购项目

2.2 项目编号:豫工程20230097

2.3 建设地点: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

2.4 招标范围: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电施设计图纸以及清单范围内所有配电箱(含元器件及辅材)(以下简称:“货物”)的采购、制作加工、按图纸及规范要求进行成套组装(包括工厂及施工现场成套组装)、包装、运输、装卸车、配合调试、检测、验收、质保等全部工作以及相关的深化设计;不含现场实体内的工程安装,电箱供货单位只负责配电箱自身组装成套的相关安装。

②消防电源监控模块、电气火灾监控模块的安装、配合调试及验收;

③负责配电箱其他专业模块、仪表等设备采购、安装及相关的预留、开孔等工作;

④配电箱检验检测(包含配电箱本体及内部元器件,出具合格报告,保证相关主管部门验收通过)等工作内容;

配电箱到现场后的业主和监理单位的复检,复检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

2.5 招标控制价:2969850元;(本项目为工程中的暂估价,本招标控制价不含税,因此投标人的不含税价总金额不能超本招控制价,否则为无效投标。但中标人在开具销售发票的时候,需提供增值税发票,所产生的增值税由中标人承担)

2.6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2.7 交货期:在接到甲方供货通知后,45个日历天内完成全部供货任务,并满足现场安装进度的要求;

2.8 质量要求:货物质量符合合格标准,质量标准的评定以国家、行业及地方有关标准、规范要求为依据。所有货物满足项目所在地供电部门备案要求并保证通过供电部门的验收;

2.9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10质保期:两年,质保期从供电验收完毕、正式供电之日起;(注:投标人承诺的质保期优于本要求的,以其承诺的质保期为准。)

2.11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设备和材料生产商,或是设备和材料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的代理商,须为独立法人机构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供应能力,所投配电箱产品须具有权威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

3.2税收和社保要求:投标文件中提供2022年7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相关材料;投标文件中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投标人需提供上述人员的劳动合同,并出具2022年7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在本(分)公司交纳的社会保险金证明(或养老保险);

3.3 财务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财务运行正常,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时提供2019、2020、2021连续三个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报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本条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4参加招标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项目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及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标投标期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3.5.2截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且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和【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查询企业;【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输入查询对象姓名及身份证号)。以上查询结果须做到招标文件中,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3.6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企业信用信息等查询网页截图。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23年38日至2023年314(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下载招标文件。

4.2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

4.3 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中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信息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3309时0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5.3投标人须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逾期未上传的,招标人将不予接收。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页面的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使用CA数字证书在规定时间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各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单位的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上传成功或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的,其投标将被拒绝。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

六、特别声明

6.1 在该工程投标有效期内,中标候选人须无条件接受招标人等对投标文件中资料(如:企业资质、人员资质、业绩证明等)的核查工作,若不配合核查视为自动放弃中标候选人资格;

6.2 经核实,投标文件中的资料存在造假行为的,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

6.3 如核查不到相关结果 (能提出合理书面说明原因的除外) ,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中标候选人资格。

6.4 中标候选人存在本声明1、2、3情况的,须无条件承担以下后果:

6.4.1 没收投标保证金;

6.4.2 因投标文件中的资料造假导致项目中标人更换或招标失败,对招标人产生的所有经济损失由造假方予以全部赔偿。

6.4.3 中标候选人存在造假行为的,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相应处理(如:拉入“黑名单”) 。

6.4.4 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对招标公告中“六、特别声明”中的内容进行响应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注:招标人具有最终解释权。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方式:15093416925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代理机构: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0371-55682155 18638009663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1号总部企业基地二期95号楼

监督单位: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商丘市睢阳区神火大道116号

联系人:石女士

联系方式:0370-3390256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