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音乐厅装修工程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3年04月04日 09:30  点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音乐厅装修工程项目(二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商丘师范学院,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资金已落实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音乐厅装修工程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音乐厅装修工程项目(二次)

2.2 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2-1510;招标项目编号:豫工程20230077001

2.3建设地点:商丘师范学院

2.4    模: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中心音乐厅建筑面积10613.74平方米,本次招标内容为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音乐厅装修工程。

2.5招标范围:艺术中心音乐厅装修工程项目二次深化设计;本项目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中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6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2.7项目预算及招标控制价:9949757.09元;招标控制价:9949757.09元,其中(不可竞争费用:规费:119873.31元;税金:821539.58元;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96398.25元,暂列金额: 1100000 元,暂估价:0元);分部分项工程费:7811945.95元(含单价措施费),措施费(不含安全文明施工):250274.93元

2.8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规范和标准,达到合格工程。

2.9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含)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含)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人员要求: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没有在建工程,若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120天内有变更,必须提供项目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的变更备案证明。项目经理为投标单位正式注册人员,投标时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注册执业资格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2022年7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及劳动合同。

3.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9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以来已完成的类似规模的音乐厅类装修工程业绩至少一份;应提供中标(成交)通知书、合同(有效的合同至少包含首尾页、签字盖章页、招标人或业主、承担工作内容、合同金额、合同签订日期页)、竣工验收证明,缺一认定为无效业绩。(注:“音乐厅类装修工程”是指包含有观众席座位的音乐厅、剧场、剧院、文化中心、艺术中心、演艺中心等专业文化类演出场所,不包含会议室、体育馆、演播厅、电影院、礼堂、报告厅、酒店、会所、教室等非专业文化类演出场所)。

3.4财务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财务运行正常,即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时提供2019、2020、2021连续三个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报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本条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标投标期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3.5.2投标人未被或未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和【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查询企业;【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输入查询对象姓名及身份证号)。

3.6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企业信用信息等查询网页截图。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45日至2023年0412日使用CA密钥登录(http://www.hnggzy.net)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资料。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

4.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专区)。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427上午9:00(北京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5.2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427上午9:00(北京时间)。

5.3远程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三 (郑州市经二路12号)。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

5.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

5.6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特别声明

6.1 在该工程投标有效期内,中标候选人须无条件接受招标人等对投标文件中资料(如:企业资质、人员资质、业绩证明等)的核查工作,若不配合核查视为自动放弃中标候选人资格;

6.2 经核实,投标文件中的资料存在造假行为的,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

6.3 如核查不到相关结果 (能提出合理书面说明原因的除外) ,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中标候选人资格。

6.4 中标候选人存在本声明1、2、3情况的,须无条件承担以下后果:

6.4.1 没收投标保证金;

6.4.2 因投标文件中的资料造假导致项目中标人更换或招标失败,对招标人产生的所有经济损失由 造假方予以全部赔偿。

6.4.3 中标候选人存在造假行为的,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相应处理(如:拉入“黑名单”) 。

6.4.4 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对招标公告中“6.特别声明”中的内容进行响应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注:招标人具有最终解释权。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商丘师范学院

   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人:庞老师

   话:0370-3057682

招标代理机构:中誉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东路经开第三大街天鑫大厦4楼

人:先生

   话:0371-58682250  

位: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商丘市睢阳区神火大道116号

人:石女士

   话:0370-3390896

2023年 4 4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