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场馆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年05月18日 15:29  点击:[]

项目概况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场馆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net)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5月3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3-114
2、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场馆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200,000.00元
最高限价:12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30371-1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场馆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包1 780000 780000
2 豫政采(2)20230371-2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场馆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包2 420000 42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具体详见附件
5.2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3 质量:达到国家相关专业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5.4 质保期:两年(采购需求中有特殊要求的按其规定)
5.5 包1工期:30日历天 包2交货期:30日历天

6、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审计的2021或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供应商成立时间不足要求时限的,可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两者均为2023年1月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
3.2 包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包1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须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2023年1月以来供应商为其连续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自行承诺);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查询时间为磋商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以上要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并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以作证据存档】(查询时间为磋商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5月17日 至 2023年05月24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net)
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05月3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年05月3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六)-5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为http://www.hnggzy.net/供应商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当在磋商文件确定的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签到解密等。
2.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商丘师范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人:庞先生
联系方式:0370-30576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16号3幢6层22号
联系人:程小宁
联系方式:0371-6505089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程小宁
联系方式:0371-65050892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