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标管理 | 资产管理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招标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校医院2024年、2025年药品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4年03月27日 16:17  点击:[]

商丘师范学院就商丘师范学院校医院2024年、2025年药品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满足竞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校采竞谈-2024-01

2、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校医院2024年、2025年药品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独立预算,以校医院实际需求为准;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本项目为商丘师范学院校医院2024年、2025年药品采购项目,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第三章 采购内容及需求”

5.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标准并满足采购人采购需求;

5.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4入围数量:拟选定1家供应商;

6、合同履行期限:2年;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谈。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有效的《药品生产许可证》或者《药品经营许可证》;

3.2具有有效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认证证书》或者《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认证证书》;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和豫财购【201615 号的规定,对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需提供在公告发布后加盖响应人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做到响应文件中,若有不良记录则投标无效。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三、竟谈文件获取信息

1供供应商报名及竞谈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下载填写公告下方的附件《商丘师范学院竞谈报名表》并加盖公章,与报名资料做到一个文件(PDF格式)中,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gzczbb@sqnu.edu.cn),采购人收到邮件并初审合格后,将竞谈文件电子版和采购人收件信息发送至供应商邮箱。

2、获取时间:2024328日至20244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

3、供应商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有效的营业执照。

以上资料须为清晰扫描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将由竞谈小组对响应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注:以上资料均为签字、加盖公章的清晰扫描件,递交时须整合成一个文件(PDF格式),《商丘师范学院竞谈报名表》放在文件最前面,文件名称为供应商(单位)全称+项目名称+标段名称,否则,视为未实质响应供应商报名要求。

四、响应文件递交及评审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430930

2、地点: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2号办公楼305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谈公告同时在《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网站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 商丘师范学院

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 55

联系人:庞老师

联系电话:0370-3057682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4327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